方长命

社畜复活。
目前没有明确cp向的子博。
一心想写点原创。
可能时不时会丢点脑洞和杂食cp
原创写手进修中,豆瓣阅读同名

#敬必/敬泌#恋恋出租车:白领遇上的哥43-45

43

  檀棋刚在工位上坐稳,姚汝能就丢过来一个小薄本。

  “什么东西?”

  姚汝能露出一个慈母般的微笑:“我的都市恋情终于他娘的出本了!不客气,一本送你!”

  44

  李必琢磨着去考个驾照,理论考试很简单,就是要花时间去驾校练习不太方便。

  张小敬:“别学,真的,驾校都有黑幕,想你们这么聪明的故意要拖不给过。”

  李必:“真的?”

  “我开了这么久出租了,我会骗你吗?会吗?!”

  李必喝口茶:“虽然我不懂,但听起来你很像在骗我。”

  45

  出租车司机三餐不定时,一有客人直接放下饭碗干活。运气好能准点吃午饭的日子真心不多。

  工友好不容易有天中午能歇的,去找张小敬搭伙吃饭,谁知朝阳第一的哥绑好了安全带正准备出发。

  “卧槽?张哥您还接活啊?”

  张小敬:“接什么活,老子去陪对象吃饭!”

End

*暂时没有什么梗好写了,先end。

最后 @A-level 老师,和我分享了这么可爱的脑洞!!(然后被我一路写歪还不介意)

日更项目结束!接下来有坑就周更,我也要驾鹤修仙去了x

评论(28)

热度(186)